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46名年轻干部将到县级挂职锻炼

2015年02月13日09:0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46名年轻干部将到县级挂职锻炼

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与46名挂职干部集体座谈时强调,对年轻干部来说,加强组织培养至关重要。第一,要充分认识这次挂职锻炼是组织培养措施。年轻干部成长需要经历多几个台阶的历练,注重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经风雨、见世面,墩墩苗、壮筋骨。第二,要按照好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二十字标准磨炼自己。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努力,把学习作为进步阶梯,把加强实践作为根本途径,珍惜机会,挂职也挂心,真正沉下去,向基层学习,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第三,要胜任岗位,发挥作用。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所在班子和队伍团结贡献力量,为地方风清气正贡献力量。

据了解,这批挂职干部是为贯彻中央和省委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实践锻炼,从全省范围遴选出来的。他们的平均年龄40.1岁,其中女干部13人、党外干部6人,将于近日报到,原则上到对口帮扶或扶贫“双到”的市挂任县一级党政副职,且参与班子分工。(记者/周志坤 通讯员/粤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