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丁慧茹等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5年02月09日09:3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关于对丁慧茹等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任职及平职转任重要职务的丁慧茹等5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丁慧茹 女,回族,197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鲁山人,出生地陕西咸阳,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一级教练。现任省体育局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拟任省体育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党组成员。

仲荣海 男,汉族,195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皋兰人,出生地甘肃皋兰,在职大专学历。现任省残联农业科技示范培训中心主任,拟任省残联副巡视员。

李炳毅 男,汉族,195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白银人,出生地甘肃白银,大学学历,教授。现任兰州大学监察处处长,拟任甘肃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党委常委。

汪永锋 男,汉族,196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泽人,出生地甘肃临泽,大学学历,副教授。现任甘肃中医学院办公室主任,拟任甘肃中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

梁亚民 男,汉族,196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陕西长武人,出生地陕西长武,大学学历,教授。现任甘肃政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拟任兰州商学院党委书记。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5年2月9日至2015年2月13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

上午:8∶30 —12∶00

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

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