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文化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4年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的公告

2015年02月06日09:02   来源:四川人事考试网

原标题:四川省文化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4年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的公告

  根据《关于事业单位招聘艺术专业技术人员的意见》(川人发〔2007〕43号)和《四川省文化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4年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经过网上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现场专业测试、体检、综合考核等程序,确定陈洋西等62人为拟聘人员(详细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天,公示时间为2015年2月3日至2月9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请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公示人员拟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经核定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被公示人被举报查实不符合报考条件而取消拟聘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监督电话:

  四川省文化厅人事处:028-86274117

  四川省文化厅监察室:028-86635745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