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省今年集中选派121名处级干部挂职

2015年02月05日08:24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今年我省集中选派121名处级干部挂职

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更好地服务全省创新驱动、绿色崛起工作大局,我省今年集中选派121名处级干部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

去年4月,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干部挂职工作的意见》,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一次集中选派优秀处级干部在省直机关和设区市、县(市、区)之间进行双向挂职。

据了解,今年选派的挂职干部中,从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省管企业选派的有106名,将安排到县(市、区)挂职;从设区市市直部门和县(市、区)领导班子选派的有15名,将安排到省直单位挂职。这批干部平均年龄41.5岁,最年轻的33岁。根据统一安排,挂职干部将在春节前报到,春节后正式到岗工作。

为防止“派出单位看不见、管不到,接收单位不愿管、管不严”的问题,我省对挂职干部实行双重管理,接收单位和派出单位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共同承担管理责任,落实管理措施,形成工作合力。(记者别志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