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杜梓当选为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5年01月31日11:2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1月30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邢云主持会议,执行主席杭桂林、鲍常青、王程熙、罗志虎、白玉刚、云喜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537名,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50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乌兰当选为自治区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杜梓当选为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永泉、田继生、苏和、李永刚、范勇、胡达古拉、萨仁、常青当选为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按照法律规定,乌兰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须经过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由全国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布。(两会全媒体报道组记者 刘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