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宫晶堃当选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

2015年01月29日13: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8日下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胜利闭幕。会议选举宫晶堃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克非,省政协副主席程幼东、何小平、洪袁舒、赵雨森、陶夏新、李继纯、郭晓华、杜吉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15时,在陶夏新的主持下,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进行大会人事确认和大会选举,选举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前,会议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大会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陶夏新宣布选举结果:宫晶堃当选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凤春、王智奎、付晓波、李桂春、张贵海、周景隆、徐颖、曹力伟当选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举行第二届“政协工作创新奖”颁奖仪式。赵克非宣读《关于对黑龙江省第二届“政协工作创新奖”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哈尔滨市政协荣获一等奖;望奎县政协、佳木斯市政协、省工商联荣获二等奖;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协、齐齐哈尔市政协、抚远县政协荣获三等奖;七台河市政协、大兴安岭地区政协、密山市政协、省政协社法委、省民盟、大庆市政协、宁安市政协、宝清县政协等8个单位荣获提名奖;鸡西市政协、绥化市政协荣获组织奖。省政协自2013年开展“政协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以来,全省政协系统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工作理念日益增强,不断有新的政协工作典型涌现。颁发“政协工作创新奖”,目的就是要激励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大胆实践,营造更加浓厚的参与创新、支持创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在创新中不断发展。

大会还对优秀提案和2014年履职优秀委员进行了表彰。

16时2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陶夏新主持。

郭晓华作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发挥政协自身优势,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履职尽责,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6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郭铭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