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事信息】近期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调整

2015年01月27日08: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高雷)近期,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职务调整,具体如下:

刘同德任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图)

据青海师范大学网站消息,12月24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校长校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校长职务任免的决定:刘同德任青海师范大学校长;何波因年龄到限不再担任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

刘广林任沈阳农业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沈阳农业大学网站消息,1月9日,沈阳农业大学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大会。会上,宣布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刘广林同志任沈阳农业大学校长,张玉龙同志因任职年龄界限不再担任校长、党委副书记的任免决定。

赵铁春、刘岚任北京舞蹈学院副院长(图/简历)

北京舞蹈学院网站昨日发布消息称,经北京市人民政府2015年1月4日第66次常务会议决定,赵铁春、刘岚同志任北京舞蹈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崔智林任西安邮电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西安邮电大学网站消息,1月19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任免的决定:崔智林任西安邮电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蒋林任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

傅绍林任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简历)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月21日,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英在中央财经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傅绍林同志任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胡树祥同志不再担任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陈十一任南方科技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南方科技大学网站消息,1月2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广东省委关于学校新一任校长的任命决定。根据深圳市委意见,广东省委决定由陈十一任南方科技大学校长。

以上信息按报道时间(2015年1月7日——2015年1月27日)排序

2014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3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