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家长观摩 电视播出 全面督查 全程摄录

内蒙古:公务员考录面试实现四个首次

2015年01月26日08:1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公务员考录面试实现四个首次

1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办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4年重点工程完成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我区着力推进公务员考录“阳光工程”,面试工作实现“四个首次”,确保考录的公平公正。

据自治区公务员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我区继续实行考官提前入围封闭、考生考官双抽签、纪检人员全程跟踪监督、加强警示教育等措施。与此同时,我区不断优化面试工作方法流程,在考官选派、试题命制、社会监督等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推进公务员考录“阳光工程”。强化监督,增加工作透明度,首次邀请考生家长观摩面试现场。首次邀请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组织播出“直击面试”节目,向社会公开考生入场至面试结束全过程。首次邀请17名社会观察员分别从阅卷、体能测评到面试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督查指导。首次对各面试考场考生进行全程摄像录音。(记者 张文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权娟)
相关专题
· 地方动态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