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省军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2015年01月15日09:0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军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1月13日至14日,省军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的基本形势和主要经验,讨论确定了今后五年省军区部队建设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周和平代表省军区第十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省军区司令员卢长健致开幕词。省军区领导林卫民、郝高潮、冷志义、王宝贞、史衍良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省军区第十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军区党委第十二届一次全会选举郭庚茂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选举周和平为省军区党委书记,选举卢长健为省军区党委副书记。

周和平指出,过去的五年,省军区党委紧紧围绕建设全面过硬战略预备力量,始终扭住听党指挥、高举旗帜这个根本,军事斗争准备进一步拓展深化,国防动员实战化建设创新发展,后勤装备综合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军民融合式发展深入推进。

周和平强调,目前,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提升部队全面建设质量的重要时期。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统领,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核心要求,深化和拓展军事斗争准备;突出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建设水平。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推进后勤和装备建设与改革,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深化拓展军民融合,建设全面过硬的中原后备铁军。(记者温小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