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温小林任广东惠州市编办主任 朱毅凡不再担任

2015年01月13日09:3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温小林任市编办主任

惠州市编办网站近日挂出消息称,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研究决定,温小林任惠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毅凡不再担任惠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1967年出生的温小林于2010年初开始担任市委副秘书长(正处级)一职,已经有将近五年时间。根据市委办网站上的信息,温小林主持市委办日常工作,分管市委保健办,兼管市委新闻、市委办人事工作,协调市政府、市纪委有关工作。

朱毅凡于2010年底担任市编办主任,至今有四年多时间。此前其担任过大亚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等职务。

惠州市编办为正处级单位,既是市委工作部门,又是市政府工作部门,列入市委机构序列。目前除了一位主任,还有三名副主任。

与市编办相对应的是惠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该委员会是市委、市政府高层次的议事协调机构,负责全市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市编办承办市委、市政府、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和上级机构编制管理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等。(记者/罗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