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红会拟于上半年换届选举

2015年01月12日08:5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红会拟于上半年换届选举

北京市红十字会拟于今年上半年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日前,市红十字会召开九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戴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红十字会2014年工作报告》和《北京市红十字会2014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通报了北京市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首都红十字人道公益品牌活动评选情况。会议明确了拟于今年4月中上旬召开北京市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将审议市红十字会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市红十字会2015年至2020年的发展规划,同时选举产生市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常务理事、理事,选举会长、常务会长、秘书长等职务。

戴均良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市红十字会要抓住新机遇,努力提升首都红十字组织国际化、现代化、法治化水平;适应新常态,加快推动首都红十字组织改革发展;迈出新步伐,切实推进首都红十字组织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记者 刘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