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事信息】近期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调整

2014年12月16日08: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高雷)近期,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职务调整,具体如下:

刘新生任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 孙文亮任潍坊学院党委书记

据山东省教育厅消息,日前,经山东省委研究决定,傅永聚同志卸任曲阜师范大学校长职务,刘新生同志任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同志任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均不再担任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王钰清任沈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图)

据沈阳体育学院网站消息,近日,沈阳体育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辽宁省委对学校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王钰清同志任沈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姚守齐同志任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胡寿根任上海理工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上海理工大学网站消息,近日,上海理工大学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上海市政府关于上海理工大学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及党委班子人员调整的任免决定:任命胡寿根为上海理工大学校长;刘道平任中共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书记;于莹任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中共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书记。

罗宏杰任上海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据上海大学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上海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罗宏杰同志任中共上海大学委员会书记,夏小和同志任中共上海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中共上海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徐旭同志任中共上海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大学副校长,丛玉豪同志任上海大学副校长。

巫文武任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图)

据新疆师范大学网站消息,近日,新疆师范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对学校党委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梁超同志不再担任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调任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巫文武同志任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

李建军任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图)

据贵州师范大学网站消息,近日,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宣布贵州省委关于调整学校领导班子的决定:李建军同志任学校校长、党委委员、副书记,银熙惠同志任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徐晓光同志任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本文同志任学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纪委书记。

唐波任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山东师范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山东师范大学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山东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唐波同志任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卓志任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山东财经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山东财经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调整学校领导班子的决定:卓志同志任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兴云同志不再担任山东财经大学校长。

毛力提·满苏尔任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图)

据新疆财经大学网站消息,近日,新疆财经大学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对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毛力提·满苏尔同志任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

李志义任沈阳化工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沈阳化工大学网站消息,12月11日,沈阳化工大学召开干部调整宣布会议。会上,宣读了辽宁省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任命李志义同志为沈阳化工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以上信息按报道时间(12月1日——12月15日)排序

2014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3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