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公布今年9月至11月重要人事任免,涉及市委市政府、部分委办局、区县等

杨艺文杨斌分别就任北京丰台通州书记

马力

2014年12月13日08:44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杨艺文杨斌分别就任丰台通州书记

北京市昨日公布了今年9月至11月的重要人事任免,涉及北京市委市政府、部分委办局、区县、高校等单位和部门,共65人。其中,此前公示任免信息的杨艺文和杨斌,正式分别就任丰台和通州的区委书记。

平谷纪委书记调任怀柔纪委书记

上月中旬,市委组织部曾公布干部任前公示。市工商局原局长杨艺文拟任丰台区委书记、市住建委原主任杨斌拟任通州区委书记。昨日公布的人事任免信息显示,两人已正式就任。

同时,还有多人新任区县常委。史连雪任朝阳区委常委、晋秋红任石景山区委常委、韩义任昌平区委常委、王清旺任大兴区委常委、王宇任密云县委常委。

此外,平谷区委原常委、原纪委书记武克调任怀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本月8日市纪委曾通报,怀柔区纪委在去年8至10月间公款旅游,给予怀柔区纪委书记周燕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市委、市政府研究室一把手易人

此次,北京市委研究室和市政府研究室的一把手都出现变动。研究室是市委和市政府的智囊机构。

市委研究室会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按照市委的指示和确定的重点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提供决策意见和建议。同时,市委的重要文件、文稿也都是市委研究室组织撰写的。

对于市政府研究室,每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就是由市政府研究室起草的。同时,市政府领导的部分重要讲话及文稿也是由他们起草的。他们还负责对事关北京市改革、发展和建设的一些重大课题,单独或协调有关方面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政策性建议。

昨日公布的任免信息显示,市政府研究室原主任周立云任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市政府办公厅原副主任刘占兴任市政府研究室主任。

■ 相关新闻

世园局领导班子配置完成

此外,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到10月7日在延庆举办,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成立,将承担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筹备和举办过程中的日常工作。副市长林克庆担任世园局局长。

昨日公布的信息显示,世园局的领导班子配备完成,市园林绿化局局长邓乃平兼任世园局党组书记,周剑平、叶大华、王春城、武岗任副局长,他们分别来自市规划委、市园林绿化局、延庆县等相关部门或区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