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文斌任宁夏作协主席(图/简历)

2014年12月09日08: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9日电 (崔小粟 黄琳)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作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宁夏作家协会领导机构,选举郭文斌为宁夏作家协会第七届主席,郎伟、漠月(王月礼)、杨梓、季栋梁、金瓯(李金瓯)、钟正平、李进祥、马金莲为副主席。

郭文斌简历

郭文斌,祖籍甘肃,1966年生于宁夏西吉县,先后就读于固原师范、宁夏教育学院中文系、鲁迅文学院。

著有长篇《农历》,合著长篇《西夏》。出版小说集《大年》、《吉祥如意》、《郭文斌小说精选》,散文集《点灯时分》、《孔子到底离我们有多远》,诗集《我被我的眼睛带坏》,随笔集《寻找安详》等。

先后获“冰心散文奖”“人民文学奖”“小说选刊奖”“鲁迅文学奖”。

部分作品被译成外文。

曾任银川市文联主席、宁夏作协副主席、《黄河文学》主编。

点击进入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新闻:


熊维平任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图/简历)

舒国增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图)

商务部任免一批干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琳(实习)、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