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十三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立 朱小丹任组长

2014年12月03日08:2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立

2日,省政府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省政府办公厅已于11月26日向全省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以及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发出通知,为加强对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统筹协调,经省人民政府同意,成立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通知,领导小组组长由省长朱小丹担任,副组长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担任。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省发展改革委承担。

领导小组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任务完成后自行撤销。小组成员共计25名,来自各相关省直部门的正副职领导。

我国从1953年开始,以五年时段来做国家中短期规划。其中,“一五”至“十五”称“计划”,“十一五”起改称“规划”。“十二五”规划起止时间为2011年—2015年,明年是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十三五”时期将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冲刺的五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的五年。(记者/周志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