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组部团中央选派第15批“博士服务团”来宁工作

傅兴国希望博士团成员勇于实践锤炼作风多做实事

2014年11月17日14:57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中组部团中央选派第15批 “博士服务团”来宁工作

中组部、团中央选派的第15批“博士服务团”15名成员,将在我区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服务。11月1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团委召开第15批“博士服务团”欢迎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傅兴国出席并讲话。

傅兴国代表自治区党委对第15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宁夏挂职锻炼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宁夏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挂职博士勤于学习,勇于实践,锤炼作风,多做实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实质,注重实践,学以致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要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了解宁夏区情、民情、社情。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身体力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要根据自身专业优势和挂职单位实际,确定工作目标,选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多做群众满意的实事。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基层搞好调查研究。要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说了就要做到,承诺就要兑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接收单位要对挂职博士充分信任、真心对待、放手使用、严格管理,为挂职博士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使他们在宁期间生活舒心、工作顺心,让派出单位和博士家人放心。(记者 周一青 实习生 王巍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