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郧县基层一线磨砺年轻干部

2014年11月13日14:4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湖北郧县基层一线磨砺年轻干部

近年来,湖北省郧县把基层一线作为培养年轻干部的实践课堂,让年轻干部在基层一线提高能力、磨砺意志。

该县对全县没有乡镇基层工作经历的年轻干部进行摸底,每年有计划地选派到基层一线锻炼,让他们走村入户,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基层情况,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培养年轻干部群众工作的能力、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同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近两年来,共选派110多名没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年轻干部到乡镇锻炼。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选派43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到郧阳汉江大桥、郧十一级路、长岭经济开发区等重点建设项目和移民、拆迁等重点工作、重点领域进行实践锻炼,着力培养造就一批懂经济、善管理的综合型、复合型干部。(通讯员 杨武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