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4年11月13日08:5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面向社会为省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档案管理2名、电视教材编辑1名、计算机应用与网络管理1名、教学组织2名、综合文秘2名、杂志编辑2名。

二、应聘人员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省内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3.中共党员;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年12月1日以后出生);5.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6.具有3年以上工龄(2011年12月1日以前参加工作),聘用在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8.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3.与本部工作人员或省委管理的干部有夫妻、直系血亲关系的;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应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业绩考核、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其他事项

公开招聘工作在省委组织部部务会的领导下,由省委组织部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为了增强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和公务员管理处选派专人进行全程监督、指导,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者,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和录用资格。

本公告详情请登陆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查询。

具体岗位报名及咨询电话:0931-8288483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931-1238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4年11月13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权娟)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