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玺玉兼任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第一政委

2014年11月07日09:2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王玺玉兼任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第一政委

11月5日下午,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森林指挥部参谋长彭小国少将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和武警森林指挥部党委党内任职通知:副省长王玺玉兼任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第一政治委员、党委第一书记。 

王玺玉在会上说,武警森林部队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部队,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各级党委和全体官兵始终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保护森林资源、促进生态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表示,坚决服从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将努力学习,忠实履职,继续保持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确保部队战斗力的提升和上级党委指示命令的执行。进一步加强警地、警民协作配合,不断提高履行多样化任务和应急处突的能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总队发展,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创造良好条件。

彭小国说,希望总队全体官兵在甘肃省委、省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抓住机遇、扎实工作,为甘肃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陈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