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14年11月05日09: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5日电  (崔小粟)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近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孟庆丰、刘跃进、王俭为公安部部长助理;任命李兆前[简历]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任命李金早[简历]为国家旅游局局长;任命吴艳华为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任命许宁生[简历]为复旦大学校长。

免去黄晓薇[简历](女)的监察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王伟中[简历]的科学技术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金早的商务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徐科[简历](女)的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刘士余[简历]的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职务;免去付建华[简历]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职务;免去邵琪伟[简历]的国家旅游局局长职务,王志发[简历]的国家旅游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韩俊[简历]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免去何家成[简历]的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杨玉良[简历]的复旦大学校长职务;免去许宁[简历]生的中山大学校长职务。

点击进入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新闻:


李金早任国家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 邵琪伟不再担任(图/简历) 

袁桐利任天津市政法委书记 宗国英任滨海新区区委书记

王勇任海南省委统战部部长

吴岩峻拟提名为三亚市市长候选人

张琦任中共三亚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分享到:
(责编:崔小粟、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