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张建东为副市长

2014年11月03日07:4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副市长等任命

昨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决定人事任命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就提请的任命议案作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任命张建东为北京市副市长。

王安顺在提请任命说明中说,张建东同志经过多岗锻炼,视野开阔,思路清晰,领导经验比较丰富,事业心、责任感强,为人公道正派,低调务实,待人谦和,团结同志,要求自己比较严格。

会议经投票表决,任命张建东为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在当选后的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德,懂规矩,顾大局,守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注重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将更加注重改革创新、勤政务实,时刻牢记为民服务、依法行政,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在市委领导下,与市政府班子的其他成员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会议还决定了新成立的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人事任命,宿迟任院长,陈锦川、宋鱼水任副院长。

杜德印在总结讲话中对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说,要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地位和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其中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与时俱进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柳纪纲、刘新成、李昭玲、唐龙、孙康林,秘书长赵义出席。

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慕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池强列席。(记者 王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