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贺家铁强调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2014年11月02日11:0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贺家铁强调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10月30日至31日,全省基层治理现代化与创新基层组织工作制度专题研讨会在恩施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特邀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虞云耀等12位专家学者就如何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创新基层组织工作制度进行理论研讨。

贺家铁说,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实施依法治国方略在基层的生动实践,是改进执政方式、提高执政能力在基层的具体体现。要充分利用好研讨会的成果,推动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发展。

贺家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正确把握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前进方向,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始终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体系中的核心作用,培育一支适应时代要求的基层治理骨干队伍,进一步完善基层治理方式。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创新基层治理制度机制,积极探索基层治理和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在规律。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武清海出席研讨会。会议表彰了湖北省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十佳案例”及优秀案例。与会代表实地调研了恩施州“三位一体”基层治理模式,恩施、武汉、黄石、宜昌、十堰交流了工作经验。(记者杨宏斌、通讯员王洲洋、陈孝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