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党委机关等单位遴选49名工作人员

2014年10月30日13:0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机关等单位遴选49名工作人员

记者从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获悉,自治区党委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遴选49名公务员和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10月31日9:00至11月6日17:00。

据了解,本次公开遴选职位为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层次。自治区盟市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可报考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机关和参照管理单位;自治区盟市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只可报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自治区直属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公务员和工作人员也可报考。本次遴选要求报考者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或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年龄需在35周岁以下。

各遴选机关(单位)的遴选职位、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工作人员职位表》,可登陆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查询和进行网上报名。 (记者 章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人才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