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遵义市5006名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到位

2014年10月23日15:2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5006名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到位

今年以来,遵义市按照实施人才强市和科教兴遵战略的相关要求,为充分发挥好人才第一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支撑作用,大力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截至9月底,该市已经通过公开招聘的形式招聘到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达5006名。

据了解,今年遵义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00余人充实到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其中计划招聘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研究生200人以上,招聘紧缺专业人员1500名左右,市直事业单位招聘人员500余人。全市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提前介入开展招聘工作,不少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在今年初甚至在去年底就到相关高校组织开展了公开招聘活动,在应届生中招聘到了大批优秀人才。根据岗位需求对于紧缺专业岗位或高学历高职称人员招聘,取消了笔试环节和不设开考比例限制,并采取公开考核招聘的形式进行,对于专业性不强的岗位则通过公开考试招聘的形式,让更多人员有机会参与竞争,用人单位择优聘用;再次是制定优惠政策吸引人才。

通过各种有效措施,遵义市今年已经招聘到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06名,其中博士研究生33名(绥阳县2名),硕士研究生181名,免费师范生200余名,招聘到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免费师范生均超过了去年的总和。(记者 龚世丹 通讯员 陈远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