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42个国考职位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

2014年10月22日08:4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我区42个国考职位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

截至10月21日上午8时,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情况统计显示,我区仍有42个职位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

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42个职位中,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有22个,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税务局有12个,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有3个,内蒙古气象局有3个,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和呼和浩特海关各1个。其中,工作地点在包头市的有9个,在呼和浩特市的有14个,在锡林浩特市的有7个。

与此同时,我区已经有10个职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比例超过了165:1,目前报名热度最高的职位为内蒙古储备物资管理局国有资产管理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招录1人,通过报名审核人数为730人。

另据统计,目前所在地为内蒙古的职位已经通过审核的总人数为18054人,平均竞争比例约为25.7:1。至21日上午8时,我区仍有16个职位、共43个岗位无人通过资格审查。(记者 章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