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严格考试考核 实施阳光安置

河北省直42名团职军转干部公开选岗

2014年10月21日08:4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直42名团职军转干部公开选岗

今天,省直单位42名团职军转干部在省军转办进行了公开选岗。这是我省今年改进军转安置考试考核办法后,省直单位团职军转干部首次公开选岗。

据悉,今年共有51名正团职军转干部、72名副团职军转干部符合进省会安置条件。根据安置计划,今年省直单位共接收正团职军转干部20名,接收副团职军转干部25名,其余人员依据有关政策到石家庄市安置。为适应形势任务需要,进一步加大公开、公平、公正安置力度,今年我省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意见》,在全省范围内首次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考核标准。经过前期严格考核、考试,依照分数排出名次后,按照“高功人员”、“专业对口人员”、“高分人员”依次选岗的办法,今天组织42名团职军转干部进行了公开选岗,共有17名正团职军转干部、24名副团职军转干部选择了岗位,一名副团职军转干部当场放弃公开选岗,由省军转办按照计划进行指令性安置。参加公开选岗的军转干部对省直单位公开、公平、公正的安置办法表示称赞,对自己的选岗结果普遍感到满意。公开选岗前,大会还组织军转干部与省直接收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见面咨询。(通讯员郝占奎 记者刘常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