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奇台县2014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2014年10月20日13:24   来源:新疆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奇台县人才队伍结构,加快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根据《奇台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试行)》(奇党发[2011]37号),我县2014年计划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

2.身体健康,适应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符合引进人才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引进方式

根据《奇台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试行)》有关政策规定,简化程序,通过招聘、调动方式来引进人才。按照不同岗位性质,采取一人一策、一事一策、特事特办的方式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三、岗位与待遇

1.奇台县2014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表(详情请登录奇台党建网http://www.qtdj.gov.cn公告栏)下载并查询。

2.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人才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由用人单位按有关程序办理正式进人手续。

3.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人才正式录用后,在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的,优先提拔重用或聘任专业技术职务。

4.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人才须在我县工作服务10年(含试用期)以上,服务期未满不能调离。

5.符合《奇台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试行)》条件的人员,享受办法所规定的待遇。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本次引才活动从发布公告开始,至2014年11月15日结束。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奇台县引进高层次人才信息表》(请登录奇台党建网http://www.qtdj.gov.cn下载)。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向奇台县委人才办报名。

3.咨询电话:0994-7226730、7216692(传真)

4.邮箱地址:qtrcb2014@163.com

5.通讯地址:中共奇台县委组织部(人才办),邮编:831800

中共奇台县委人才办

奇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10月20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