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5年国考在疆招录863人

2014年10月16日14:54   来源:新疆日报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自10月15日起至24日止,全国共有120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计划公开招录2.2万余人。其中,新疆考区内的14个单位514个职位计划招录863人。

据悉,在此次国考招录中,超六成职位明确新疆户籍,超三成要求2013年以后毕业生或应届毕业生,超二成职位要求英语过四级或六级。和去年相比,今年新疆考区职位人数增加了170人。招录最多的两个单位是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和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分别招录387人和197人。

此次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定于11月30日举行。今年省级以上机关和市地级以下机关职位将分别命制公共科目笔试试题,即国考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将首次出现两套试卷。同时,首次允许如海关、税务等部分直属机构结合本系统特点自主命制面试试题。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5)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记者张昕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