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惠州公招181名高层次人才

2014年10月14日15:0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惠州公招181名高层次人才

  记者13日从惠州市委组织部获悉,惠州市启动2015年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进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1名高层次专业人才,具体为市直机关事业单位26名、市直医疗教育事业单位17名、惠州学院138名。其中,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市直医疗教育事业单位所招聘的博士额外享受每月1000元博士津贴。

  据悉,惠州市此次招聘高层次人才是为了进一步优化机关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为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提供人才支撑。根据招聘公告,三类职位对招聘对象的要求有所不同: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对博士研究生毕业院校与毕业时间不限,对硕士研究生限定为2015年应届毕业生;市直医疗教育事业单位要求博士学历,但对毕业院校与毕业时间不限;惠州学院要求教授(正高)45岁以下,副教授(副高)、博士40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5岁及以下,有特别规定的,以招聘计划为准。

  本次招聘中,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市直医疗教育事业单位所招聘人才全部使用事业单位编制。招聘单位分别为市科技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等31个下属事业单位,每个单位各引进1—2人,其中41个岗位要求应聘者具备博士学历,另1个岗位要求硕士以上学历。专业包括经济、中文、法学、理学、工学等。

  据介绍,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的人才,到惠工作1年后经试用考核合格的,博士聘任为事业单位七级职员(相当正科级),硕士聘任为事业单位八级职员(相当副科级);市直医疗教育事业单位将按照事业单位聘用岗位有关文件规定确定工资待遇。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市直医疗教育事业单位所招聘人才均享受特殊津贴。博士额外享受每月1000元博士津贴,来惠工作两年内享受每月800元租房补贴,落户惠州的博士享受一次性3万元住房补贴,未落户的博士配偶、子女、父母也可享受市民待遇。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报名日期从即日至1月31日止。有意者可留意惠州市政府网站等相关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惠州学院长年接受报名。(见习记者/邹仕乔 记者/罗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