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组部来陕调研远程教育和农村党建工作

毛万春出席情况反馈会

2014年09月22日15:3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组部来陕调研远程教育和农村党建工作

9月17日至19日,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丰一行来陕,就我省远程教育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情况反馈会19日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
  通过对9个村的随机抽查,调研组认为,陕西的农村基层党建和远程教育工作基础较好,省委和省委组织部也对此高度重视,特别是在选拔培训村党支部书记、帮助后进村解决突出问题、抓好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强化远程教育学习功能等方面,探索出了一系列切合实际、行之有效、值得推广的方式方法。希望下一步在保障村干部待遇和村级组织活动经费、培养农村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村级活动场所和远程教育网络作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方面,再添措施、加大力度,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毛万春表示,调研组通过扎实深入的调研,对陕西的情况摸得实、看得准、点得透,省委组织部会有针对性地拿出改进措施。基层组织建设是党建工作的基础,远程教育是基层组织建设的引领工程和先导工程,我们一定要在认识上再提升,对问题要再正视,措施上要再有力,领导上要再加强,本着多讲问题少讲成绩、多讲主观少讲客观的原则,以党员群众对村级组织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发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解决什么问题,推动全省村级组织建设和远程教育工作形成相互“比学赶帮”的局面,促使后进村变先进、先进村更先进。(记者 杜朋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