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高劲松任昆明警备区党委委员、第一书记

2014年09月17日10:47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昆明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石晓宣布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担任昆明警备区党委委员、第一书记。

石晓在讲话中指出,党管武装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特有的政治优势,是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在民兵、预备役部队中的运用和体现。昆明警备区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始终坚持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狠抓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确保安全发展、科学发展。要准确把握“驻省会城市”、“居发展龙头”的角色定位,认清区位优势、强化窗口意识、树立一流标准,争做全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标杆;准确把握“市委军事工作部”、“市政府兵役机关”的角色定位,自觉服从领导、真诚接受领导、主动争取领导、有效落实领导,坚决完成担负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牵头协调军地”、“联系军政警民”的角色定位,主动协调联系、真心拥政爱民、积极参建参治,努力为昆明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高劲松表示,担任昆明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是省委、省军区党委的信任和重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当好党管武装的“第一责任人”,与警备区同志一道,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第一书记的工作职责;增强统筹意识,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增强团结意识,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高标准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昆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记者 尹瑞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