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关于对拟提任厅局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2014年08月13日08:5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关于对拟提任厅局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4名拟提任厅局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

包振玉,1962年9月生,蒙古族,内蒙古财经学院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副盟长,拟提任盟市正厅级领导职务。

曲云清,1959年1月生,蒙古族,吉林大学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成员,拟提任自治区直属机关正厅级领导职务。

李永刚,1958年9月生,蒙古族,哲里木畜牧学院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通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拟提任自治区直属机关正厅级领导职务。

杨文明,1959年11月生,清华大学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处长,拟提任自治区直属机关副厅级领导职务。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2014年8月13日至2014年8月19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公示办公室设在内蒙古党政机关办公楼407房间。

受理时间:每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受理电话:(0471)12380

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