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德荣任宝钢集团总经理

何文波另有任用并辞去董事会职务

2014年08月03日09:35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陈德荣任宝钢集团总经理

昨日,宝钢集团正式对外公布了总经理人事任免事项。8月1日,宝钢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中央组织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宣布中央关于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陈德荣同志任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免去何文波同志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同时,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陈德荣同志任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免去何文波同志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常委职务。

同日,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批准《关于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议案》,同意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免事项。昨天,宝钢集团控股的宝钢股份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已收到公司董事长何文波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另有安排,何文波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宝钢股份董事长、董事以及在董事会中的其他职务。

宝钢集团新任总经理陈德荣1961年3月生,1982年2月参加工作,1992年3月入党。武汉钢铁学院钢铁冶金研究生。曾任浙江冶金集团副总经理;浙江省嘉兴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2010年7月任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2012年7月,任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长期在工业企业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何文波1982年大学毕业进入宝钢初轧厂参加工作,1996年任宝钢集团副总经理,2008年任宝钢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常委。中央组织部干部五局副局长杜业栋表示,中央关于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是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从有利于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的改革发展,有利于推进干部交流等方面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记者 徐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