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越秀7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公招10人

2014年07月22日15:2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越秀7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公招10人

越秀区越秀区园林绿化局属下的7个事业单位将向全国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记者21日从越秀区获悉,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4日(星期一)上午9:00时至2014年8月6日(星期三)下午17:00时。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按提示进行网上报名。

本次向社会公开招聘的七个事业单位分别是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州市越秀区绿化养护第一工区、广州市越秀区绿化养护第二工区、广州市东山湖公园、广州市东风公园、广州市兰圃和草暖公园管理室和广州市越秀儿童公园。其中,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其余为公益二类。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职位类别涵盖园林、行政和财会类,要求应聘者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非广州市常住户籍人员(含增城、从化)须同时符合《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准入条件。(具体条件参阅广州市越秀区信息网:www.yuexiu.gov.cn)(记者/陶达嫔 实习生/龙淼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