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调整 谭本宏少将接任

2014年07月14日18:5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调整 谭本宏少将接任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调整,王晓军中将离任,谭本宏少将接任。

解放军驻港部队新闻发言人刘锋贤中校14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任命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晓军中将为广州军区副司令员,任命海南军区司令员谭本宏少将为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广州军区政治委员魏亮上将日前到驻香港部队,宣布了这一任命。

王晓军中将在离港履新前,通过驻军新闻发言人感谢香港社会各界对他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在港工作的几年时光给他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回忆,也见证了香港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相信在全体港人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新就任的谭本宏少将表示,将与岳世鑫政委共同带领驻军官兵,一如既往地依法履行防务职责,并与广大香港市民协力同心,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谭本宏少将是湖南慈利人,曾于2007年任驻香港部队参谋长;长期在基层部队工作,历任战士、基层带兵人、作战部队主官、省军区司令员等不同岗位,多次参加抗洪、抗震救灾等非战争军事行动。(中新社香港7月14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