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科任东莞市委常委

 

2014年07月02日09:4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张科任东莞市委常委

昨日,东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省委批准:张科同志任东莞市委委员、常委。

记者从东莞市政府官方网站获悉,张科出生于1968年2月,重庆人,公共管理硕士,高级审计师。张科从2012年6月至今,担任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分管工业、内贸、民营等领域。

张科可以说是一名“考”出来的官员,2001年,他参加过公选考试,后担任了省台办副主任。2012年3月,44岁的张科又参加了全省首次“公推比选”省外经贸厅厅长PK考试。

那场“公推比选”省外经贸厅厅长的“考试”,考场就设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酒店。

张科对东莞经济的了解,在这次考试的过程得到了加强。当年,张科参加了“东莞市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专题调研组”,向组织部门交出了一份长约3000字、名为《着眼高水平崛起,力促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调研报告。(记者唐红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