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

2014年06月20日14: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0日电  (崔小粟 薛露露)据中国政府网消息,近日,国务院任免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侨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任命焦红(女)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任命庄荣文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命张玉斌为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怀进鹏继续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任命周玉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免去刘佩智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马儒沛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孙小系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职务;免去许永盛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刘学良、闫克庆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相关新闻:


庄荣文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图/简历)

杜青林当选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图/简历)

王宁兼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万万(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