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事信息】近期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调整

2014年06月18日08: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高雷)近期,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职务调整,具体如下:

赵继任东北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6月6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在东北大学宣布了教育部的任免决定,赵继任东北大学校长,丁烈云不再担任东北大学校长职务。

石铁矛任沈阳建筑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图/简历)

据沈阳建筑大学网站消息,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石铁矛同志任职的决定:石铁矛任沈阳建筑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沈满洪任宁波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宁波大学新闻网消息,6月9日上午,宁波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浙江省委、省政府决定:沈满洪同志任宁波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梅宏、张安胜任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图/简历)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教育部决定,任命梅宏、张安胜为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任职时间从2013年3月6日计算)。

谢红星任长江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长江大学新闻网站消息,6月12日,长江大学召开学校干部和教师代表大会,宣布谢红星同志任长江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郑军同志任长江大学副校长。

周玉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站消息,6月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对哈工大校长职务的任命决定:周玉同志任哈工大校长。

朱自强任上海师范大学校长 (图/简历)

据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消息,日前,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朱自强为上海师范大学校长;免去张民选的上海师范大学校长职务。

以上信息按报道时间(6月6日——6月18日)排序

2014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3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2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1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0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