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洪继元任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图/简历)

2014年06月11日08: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1日电  (崔小粟)据中国新闻网报道,5月3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举行新闻通气会,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洪继元出席。据了解,这是洪继元首次以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身份在媒体上亮相。此前,他担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员。

洪继元同志简历

曾任中央统战部办公厅正处级秘书,挂职任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区长助理、区政府党组成员,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综合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区商务局副局长,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区商务局党组书记(期间:挂职任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党组成员),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区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2010年7月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员。

 

相关新闻: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王智慧任前公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宋兰刚任前公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林为民任前公示(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