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直机关6500多名处级干部参加轮训

2014年06月06日09:17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6500多名处级干部参加轮训

由省直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处级干部专题轮训日前结束。从1月至5月底,省直工委分别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省直工委党校累计举办26期轮训班,对省直机关6591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基本实现全面覆盖、全员培训。

据介绍,本次省直机关处级干部专题轮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通过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交流心得学、座谈研讨学,努力在深学精学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工委高度重视此次轮训,先后向省直92个单位发放调查问卷660多份,对轮训方式、授课方法、课程设置、干部调学等充分征求意见。培训期间,专家、教授现场教学130堂,组织观看教学录像、分组讨论各52场。同时,把学习交流、思想解剖与贯彻“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起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参训学员开展思想解剖活动。

为确保参学率和覆盖面,工委要求离岗脱产轮训,所有学员均离岗参训5整天,突出从严管理,强化培训纪律,学员统一食宿、封闭轮训,实行签到制度,培养良好学风。参训学员普遍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学习,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充分认识到“做官先做人、做官先做事、做官为百姓”的道理,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坚持廉洁自律,全心为民服务,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记者 黄永礼 通讯员 韩兴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