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召开第一政委宣布命令大会

2014年05月23日10:0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福建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召开第一政委宣布命令大会

22日,福建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在福州召开第一政委宣布命令大会。省军区司令员熊安东在会上宣读了南京军区任命于伟国同志为福建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的命令。省委副书记、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于伟国,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曹德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伟国说,福建陆军预备役高炮师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优秀部队。任命我担任第一政委,是南京军区、省军区党委和省委、省政府对我的信任,我衷心感谢并坚决拥护,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于伟国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战略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党管武装,牢牢把握预备役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深化军民融合,扎实推进预备役部队建设创新发展;搞好协调服务,努力形成预备役部队建设的整体合力;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行第一政委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与师党委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共同把预备役高炮师建设好,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广大官兵的期望。  

曹德信代表省军区党委对于伟国兼任福建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表示祝贺。他希望预备役高炮师在于伟国第一政委的领导下,大力加强思想建设,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全面夯实部队建设基础,以党委班子的好样子带动部队建设,不断提高预备役高炮师建设整体水平。(记者 胡斌 通讯员 王鑫邓长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