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事信息】近期多所高校领导调整

2014年05月04日08: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4日电 近期,多所高校领导职务调整,具体如下:

牛辅恒任辽宁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据辽宁大学网站消息,2014年3月27日下午,辽宁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会上,宣布了辽宁省委关于辽宁大学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牛辅恒同志任辽宁大学党委书记。

赵峰任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图/简历)

据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日前,经浙江省政府研究决定,赵峰任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

徐孟东任浙江音乐学院(筹)院长(简历)

据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日前,经浙江省政府研究决定,徐孟东任浙江音乐学院(筹)院长。据了解,徐孟东此前任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

许武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 侯建国任校长(图/简历)

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站消息,4月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全校教授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中国科学院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一届党委、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命通知。

周介铭任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丁任重任校长(图)

据四川师范大学网站消息,4月8日,四川师范大学在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周介铭、丁任重、高林远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谢辉拟任北方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据北京组工网消息,北京市委组织部近日发布一则干部任前公示公告,谢辉拟任北方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丁仲礼兼任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站消息,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4月14日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詹文龙代表中科院党组宣读任免决定。

赵峰任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图/简历)

据浙江省政府网站消息,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日前发布干部任免通知。

陈年红任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图/简历)

4月23日,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全校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安徽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

张迈曾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王树国任校长(图/简历)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4月28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西安交通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张迈曾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树国担任西安交通大学校长。

王国庆任重庆新闻学院院长(图/简历)

据光明日报报道,重庆市委宣传部与重庆师范大学共建的重庆新闻学院28日成立。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王国庆受聘为重庆新闻学院院长,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为院务委员会主任。

高金祥任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据内蒙古财经大学网站消息,4月29日上午,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校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

李贵富当选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据兰州理工大学网站消息,4月27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第二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了第二届党委书记、副书记。

(按报道时间排序)

2014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3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2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1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0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