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76人

王丹

2014年04月30日09:1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76人

  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获悉,吉林市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76名。其中,市直事业单位266名,县(市、区)事业单位610名。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2日8:30至16日11:30。

  此次考试的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工作均通过网络进行。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及时打印报名表、网上缴费,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组织人事、财务、审计、纪律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为2014年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和信息管理工作专用网络平台,有关公开招聘考试报名信息、笔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平台进行技术操作。(记者王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