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万亚伟任宁波市副市长(图/简历)

2014年04月22日09: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2日电  (崔小粟)据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消息,4月17日,宁波市副市长万亚伟一行来局调研指导工作。据了解,这是万亚伟首次以宁波市副市长在媒体上公开亮相。此前,他担任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

万亚伟同志简历

男,汉族,1961年5月生,浙江海盐人,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嘉兴市计委副主任、市口岸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平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嘉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嘉兴港区党工委书记,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等职。

相关新闻


江苏省任免一批干部

浙江省任免一批干部

李明任安徽滁州市委书记(图/简历)

许武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 侯建国任校长(图/简历)

北京、河北、黑龙江、江苏、浙江等地引才资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