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邱天高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

邓小勇

2014年04月16日08:02   来源:中国江西网

原标题:邱天高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

4月15日,记者从江铃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江铃”)官网获悉,近日,该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中共南昌市委关于邱天高、王锡高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邱天高同志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同志不再担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职务。

邱天高自2010年6月起担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曾任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荣获2012年度南昌市市工业经济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

据悉,江铃汽车集团公司于1947年在江西成立,是我国商用车行业领军企业,也是我国汽车整车出口基地和轻型柴油商用车最大的出口商之一,列2013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5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13位。2013年,江铃集团实现整车销售25.4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00.69亿元,在全国商用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38%,排名2013年全国商用车企业第6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