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4年广西公务员(选调生)录用笔试开考

主管部门提醒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2014年04月12日16:2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2014年广西公务员(选调生)录用笔试开考

2014年广西公务员(选调生)录用笔试于4月12-13日举行。针对往年容易出现的问题,4月11日,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考生:要按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做好相关准备。

4月12日公共科目考试开始时间为上午9时、下午2时,4月13日专业科目考试开始时间为上午9时。参加2014年广西公务员(选调生)录用笔试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纸质《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2013年,广西共有60余名考生因违规使用手机被取消当次考试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自治区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考前需认真了解公务员考试违纪违规处理的有关规定,明确公务员考试的“警戒线”和“高压线”,广大考生应引以为戒,必须按规定将手机放在考场指定位置。此外,考试结束后,公务员主管部门和考试机构将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雷同试卷鉴定。考生即便没有在现场被认定作弊,如在考后被鉴定为雷同试卷的,也将给予相应处罚。因此,有作弊想法的考生不要心存侥幸。

据悉,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非公安专业考生,除参加12日的公共科目笔试外,还需参加13日的公安专业科目笔试。参加公安专业科目笔试的考生须打印并携带纸质《公安专业科目准考证》。(记者/姚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