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三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直单位处级干部集中轮训

2014年04月12日15:59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省直单位处级干部集中轮训

“通过集中轮训学习,使我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我要按照全会精神,将改革创新贯穿到生产经营当中,完成抓改革、转方式、兴项目、创品牌、稳增长的任务。”4月10日,湖南华升集团公司一名中层管理人员通过公司远程视频,参加完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集中轮训后,感慨地表示。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连日来,各省直机关、省属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纷纷运用省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在本单位处级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据介绍,轮训采取集中收看厅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的辅导报告,及选学相关网络课程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促使省直单位处级干部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掌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任务目标,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美丽富饶新湖南,实现中国梦的湖南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轮训中,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学习时间,确保集中听课参学率和学习效果。省地税局结合自身特点,在组织集中学习必修课的基础上,再集中学习了3门选修课,扩大了学习范围。同时,该局还结合垂直管理系统的特点,在省局设立集中学习主会场,各市州局设立集中学习分会场,运用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播放学习视频,实现了全系统15个会场、283名处级干部同步学习。湖南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一课两讲”的授课方式,将11门课中的5门安排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另外6门课要求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在线自学,而在集中学习的5门课程中,学校在一天的时间里分设上午场、下午场,老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自由选择,但绝对不能迟到、早退、旷课,确保完成轮训任务。(记者 刘文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