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宿迁市地税局召开全系统干部大会

严德军任江苏宿迁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4年04月10日10:13   来源:宿迁日报

4月9日上午, 市地税局召开全市地税系统干部大会,省地税局局长江建平, 市委副书记、 市长王天琦, 省地税局人事处处长陈金池,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建平,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裴承前等出席会议。

会上, 陈金池宣读了省地税局党组关于宿迁地税局主要负责人的职务任免决定, 严德军任宿迁地税局局长、 党组书记。

江建平作重要讲话, 他充分肯定了宿迁地税及佘元原的工作成绩, 希望严德军继续团结班子其他成员, 带领宿迁地税广大干部职工, 顽强拼搏, 奋勇争先, 谱写宿迁地税事业发展新篇章。 江建平对以严德军为班长的新一届宿迁地税领导班子提出了三个方面具体要求, 首先要同心同德, 开拓进取,促进宿迁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其次, 要讲团结, 顾大局, 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第三, 要认真完成好宿迁地税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

王天琦代表市委、 市政府对佘元原的工作和宿迁地税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 对严德军来宿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王天琦说, 省地税局安排严德军担任宿迁地税局局长、 党组书记是合适的,新的领导班子配备是合理的, 完全符合干部任用管理规定和宿迁地税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 王天琦要求以严德军为班长的新一届宿迁地税领导班子要在推动发展、 纳税服务、 改革创新、 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上有更大作为。

严德军表示, 宿迁地税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集体, 正处在提升发展水平、 实现质的飞跃的关键阶段, 能够成为宿迁地税的一份子, 深感荣幸和自豪。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将在省地税局党组和市委、 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抢抓机遇, 迎难而上, 开拓创新, 务实求进, 认真做好 “四讲四求”, 一是讲大局、 求发展;二是讲团结、 求和谐; 三是讲实干、 求创新; 四是讲纪律、 求廉洁, 为促进宿迁地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加快宿迁小康建设进程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佘元原深情回忆了在宿迁工作的美好时光, 并祝愿宿迁地税在以严德军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 按照省地税局领导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要求, 不断开创 “科学、 规范、 高效、 廉明” 的生动格局, 不断拓展统筹 “三大发展”、推进 “九比竞赛” 的丰富内涵, 不断演绎精彩绚丽的崭新篇章! 同时, 祝愿宿迁地税的全体人员, 在服务经济发展、 推动跨越赶超的伟大征程中, 不断攀登事业的顶峰,不断实现个人的价值!

市地税局机关全体人员, 各地税分局、 稽查局以及各县 (区) 地税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刘宏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