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可为任广东省委办公厅主任(图/简历)

2014年04月04日13: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4日电  (崔小粟)据中华慈善新闻网消息,4月1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看望西藏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广东省副省长林少春,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可为等一同看望。据了解,这是刘可为首次以广东省委办公厅主任身份在媒体上亮相。

刘可为同志简历

刘可为,男,汉族,1964年4月生,湖南长沙人,1987年12月入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社会科学系思想政治教育与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后在职获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中学处副处长,中学处、中学中专处、大学处处长,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等职务,2002年12月任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部长,2004年12月任共青团中央常委、宣传部部长,2008年6月5月任省长助理,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研究室(省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2010年5月任河北省衡水市委书记。2013年1月任中共广东省委副秘书长。

相关新闻:


广东省政府发布一批干部任免

山东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