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会 任命王浩为省民政厅厅长

2014年03月30日10:01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会

  3月28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济南闭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和法规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主持并讲话,副主任贾万志、尹慧敏、宋远方,秘书长翟鲁宁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供热条例》、《山东省厂务公开条例》。会议经过表决,任命王浩为省民政厅厅长、刘奇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免去孙建功的省民政厅厅长职务。会议还任免了省法院、省检察院和青岛铁路运输检察院有关审判人员和检察人员职务。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委托,柏继民向王浩、刘奇颁发了任命书。他希望新任职的同志更加珍视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法履职,勤政为民,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努力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柏继民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凝聚改革共识,明确改革任务,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于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山东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柏继民强调,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学习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充分发挥好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切实做到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引领、遵循、指南、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大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副省长张超超,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白泉民等列席会议。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相关新闻:


刘小明任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图/简历)

刘延东兼任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王琳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 陈飞中央另有任用

卢纯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